9月份關愛瑜伽_公益課程

【我的內在小孩,你好嗎?】

9%e6%9c%88%e9%97%9c%e6%84%9b%e7%91%9c%e7%8f%88

我們今天不走優雅路線,而是要喚醒你的兒時記憶。
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逛動物園的那個自己嗎?
興奮地看東看西,每一種動物都好新奇、每一種聲音都好刺激、每一次聞到的味道都好特別……
不管是晴天雨天,動物們都有著不同的姿態與樣貌,有的慵懶、有的躁動、有的呼呼大睡、有的一刻也不得閒。

請脫掉身為「大人」的矜持,好好的、像個孩子一樣的玩耍,和我們一起體驗好玩的瑜珈吧!

此次課程不限年齡大小,歡迎大朋友來找回自己的童心,更是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孩一起來玩唷(但小孩要能聽得懂指令,約兩歲半到三歲以上)!
小提醒:
1.不強迫小孩做動作,而是以鼓勵的方式邀請他們加入我們,給孩子一些時間適應和習慣,等他們準備好就會加入我們一起玩了。
2.提醒孩子上課時不任意奔跑,以免發生意外。
3.請參加的朋友自備水杯、毛巾與瑜珈墊。

這是為『關愛之家』募款的公益瑜伽課程。
我們是一群瑜伽老師,
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回饋社會,
我們在每月第三週日上午,
在這裡帶領你一起感受瑜伽的美好。
請加入關愛瑜伽社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717976194893935/?fref=ts

日期:2016年9月18日(星期日)
時間:10:30~13:00(10:15開始報到)
地點:牯嶺街小劇場
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2號3樓(南海路牯嶺街口)
交通: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出口往南海路
主辦:牯嶺街小劇場 http://www.glt.org.tw/
指導單位:文化部

定員:25人(請自備瑜伽墊、水與大毛巾)。
費用:入場費100元&隨喜捐款。
關愛之家的介紹 :
https://www.hhat.org/
https://www.twhhf.org/

本月師資介紹: Lise Chou(欣佩老師)
妮姑瑪瑜珈100小時師資認證
Vision of yoga RYS200師資認證(師承Vanakkam yoga school創辦人Master Sudhakar)
臼井靈氣三階療癒師
生之光嬰兒瑜珈講師
生之光幼兒瑜珈實習講師
Revision of yoga 200小時師資(師承Vanakkam yoga school創辦人Master Sudhakar)
目前開教室: 帆瑜珈 Van Yoga

★特別感謝本次活動廣宣設計: Ssu Ying Lin 謝謝妳讓我們有這麼美麗的宣傳海報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