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份關愛瑜伽_公益課程 【天使療癒瑜珈】

10月份關愛瑜伽_公益課程

欲參加請點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41930992817651/

【天使療癒瑜珈】
瑜珈 = 優質寶石般清透之境

「瑜珈是『結合』- 個體靈魂和宇宙靈性的結合,指的就是:身與心以及心與靈的結合」。在瑜珈體位法練習中,所獲得的往往不僅是生理的好處,同時連結「身、心、智、靈」,讓彼此更加親愛密、平衡。

⊙天使 = 神速奇蹟式的療癒
大天使是純粹的光,純然的愛,是超越時空的無限存在,他們帶來生命智慧的啟示、愛與療癒,鼓勵你走上靈性與實現生命目的的道路。天使想要傳達幸福的訊息給我們:關於生命的答案,無須辛苦向外尋找,我們能夠透過祈求天使,療癒並撥開層層恐懼,讓我們看見內在的力量 –所有答案都存於你神性的內在。

⊙瑜珈 + 天使 = 無條件愛的展現
在這堂課程中,我們會連結大天使配合瑜珈練習,透過瑜珈平衡身體、啟動個人獨特內在能量,釋放擔憂、療癒恐懼,拿回自己的力量。而大天使你提供強而有力的指引及療癒,幫助你看見逆境背後的祝福,顯化心中最真切的渴望。邀請你一走在靈魂揚昇的路上,經驗豐盛喜悅、提振靈性頻率,這是一堂祈請大天使與我們共同合作的瑜珈課程,好好的享受和天使的相逢吧!

⊙牌卡 = 穿越的躍進之門
課程中使用《大天使神諭卡》與大天使的能量連結進行瑜珈練習,並在課程最後以「牌卡靜心」祈請大天使協助每一位同學,觀照引導生命的課題,看見問題背後充滿愛、及智慧的安排。
2016%e5%b9%b410%e6%9c%88%e9%97%9c%e6%84%9b%e7%91%9c%e7%8f%88

這是為『關愛之家』募款的公益瑜伽課程。
我們是一群瑜伽老師,
想要用自己的方式回饋社會,
我們在每月第三週日上午,
在這裡帶領你一起感受瑜伽的美好。
請加入關愛瑜伽社團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717976194893935/?fref=ts

日期:2016年10月16日(SUN)
時間:10:30~13:00(10:15開始報到)
地點:牯嶺街小劇場
台北市中正區牯嶺街5巷2號3樓(南海路牯嶺街口)
交通: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出口往南海路
主辦:牯嶺街小劇場
指導單位:文化部

定員:25人(請自備瑜伽墊、水與大毛巾)。
費用:入場費100元&隨喜捐款。
關愛之家的介紹
http://www.hhat.org/about01.php
https://www.twhhf.org/


本月師資介紹: 許綵樺
關於我自己是如何遇見瑜珈!
從小我就對於找尋自己這件事,感到很大的興趣,會去想人從什麼地方而來?為何而來?也因這樣,我開始接觸佛學,並且學習如何打坐。
開啟了找尋自己的鑰匙:
2010年,我因內在靈魂的渴望在兩性關係的前進做探討,於是生命中出現貴人牽引讓我接觸到【當和尚遇到鑽石】麥克.羅區 格西的講座。2010年【栽種信任的花園】是兩性關係如何經營及創造美好關係的分享,讓我信任、送出就會得到。而這是我生命中第一個轉淚點,遇見生命中的引導,學習佛法的智慧,運用在生活上。
2012年,曾經椎間盤突出的開刀而造成肉體上很多的挑戰,激起了我尋找方法去跨越這些挑戰。於是網路上跳出了【妮古瑪瑜珈師資100小時培訓】的時候,內在有個很強烈的聲音在告訴我,這是我要的。於是排除萬難,踏上我瑜珈啟程之路,遇上改變我對瑜珈看法的啟蒙老師-韋琪。透過這樣的啟發讓我知道一件事【瑜珈不是只有瑜珈墊上的練習,踏下瑜珈墊後才是真正瑜珈練習】,瑜珈是在生活上的,也更是一種生活態度。
瑜珈調整上的學習,我輾轉連結了日本瑜珈食療老師~Norika,透過她帶領的下犬式,當下內在聲音告訴我~【我可以做得更多!】於是我明白了,我們的手是有能量的,透過手的碰觸,可以傳遞愛與光給他人。
2014年,前往台東完成了16天美國瑜珈師資聯盟培訓,因為我的學習渴望,並且也想給一路支持我的學生們在練習上收穫更多,於是我踏上更精進的瑜珈旅程,在Sucharita & Michael兩位老師的教導下,我充分地明白【瑜珈是與宇宙、與天地、與大自然的能量是一起的】!瑜珈可以聯結起我們與宇宙共生共存,與宇宙合而為一。

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的存在以及內在的引導,因為這一切,讓我看到生命可以更美好!
而我持續用瑜珈在我的道路上,創造我要的豐盛,轉化人生藍圖。Namaste
老師目前在 愛;瑜珈;精油 擔任精油瑜珈教師

★特別感謝本次活動廣宣設計: Ssu Ying Lin 謝謝妳讓我們有這麼美麗的宣傳海報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