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愛消息】白因子 X 黃瑽寧育兒 Radio 首次公益交換禮物

人氣衛教單元!

白因子 X 黃瑽寧育兒 Radio 首次公益交換禮物
  • 白因子與高人氣小兒科醫師黃瑽寧攜手合作的網路育兒單元-『白因子 X 黃瑽寧育兒 Radio』,首次與網友舉辦公益交換禮物活動,至 12/11-12/21 止,公開招募 30 位網友將家中尚未使用過,且已不使用的,連同想對黃瑽寧醫師說的話寫下後寄到白因子公司,為了感謝粉絲參與,白因子也將回贈「肌膚清潔液100ml+環境抗菌液 100ml」,以及黃瑽寧醫師獨家簽名聖誕卡當交換禮物,並於 12/24 將物資收集後轉贈於「關愛之家」,讓弱勢移工獲得實質的物資幫助。
活動辦法

主題:白因子 X 黃瑽寧育兒 Radio 公益交換禮物

時間:物資募集 2018.12/11-12/21

物資清單

  • 嬰幼兒奶粉 1 號、3 號
    嬰幼兒尿布 NB、S 號
    嬰幼兒用濕紙巾
    請將物資寄到『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 99 號 9 樓 白因子股份有限公司 收』 禮物回贈:白因子肌膚清潔液 100ml、白因子環境抗菌液 100ml 、獨家黃瑽寧醫師手寫聖誕卡
注意事項

避免造成機構困擾,請大家勿寄清單以外的商品。

由於捐贈收據會連同禮物一起寄出,請大家一併附上『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mail、捐贈內容』。

每份回贈禮物是依據所收到的『姓名、電話』為準,請勿為了參加活動寄出多份。

這次活動僅提供30位網友參加,若物資數量達到,將會在白因子 FB 停止募資公告。
物資不限品牌,若是開封過產品,請保持整潔不受汙染。

新聞來源:鏡週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