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滋防治】好強的保險套 號稱能殺愛滋病毒

2014-07-22  14:54

〔本報訊〕戴上這款保險套就保險了嗎?澳洲星法馬生物科技公司(Starpharma Holdings Limited)研發一款保險套,號稱可以殺死愛滋病毒,且將在數個月內上市。

該款保險套「VivaGel」標榜具有避孕和殺菌效果,且其中含的膠狀抗微生物藥物「VivaGel」,號稱可以將愛滋、皰疹、人類乳頭狀瘤病毒去活化,成功機率高達99.9%。目前已獲得澳洲醫療用品管理局的許可認證。

合作研發此款保險套的安賽爾(Ansell)公司在澳洲擁有70%的保險套市場,而公司總裁卡羅爾(Peter Carroll)也表示,這是一項創新的性健康產品,即將上架,消費者應該會非常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自由時報電子報

600_phpvx5ohL

此款保險套內所含的「VivaGel」號稱能殺死愛滋病毒。(圖片擷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

600_php52sRMj

 經實驗測試,「VivaGel」殺死愛滋病毒的成功機率高達99.9%。(圖片擷自英國《每日郵報》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