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關愛消息】關愛之家南部兒童服務據點-高雄關愛家園正式營運

高雄關愛家園立案籌備至今約6年時間,終於在2017年1月正式立案,5月份已開始營運,依據高雄市社會局建議,我們進行裝修及修繕工程,又考量孩子生病,需要獨立隔離的空間,遂又規劃獨立之「保健室」,感謝「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」高屏區創世紀會等24個友善團體補助保健室工程,使其園滿完工。

高雄關愛家園截至目前為止,感謝各界社福團體及善心人士支持與鼓勵,為我們加油打氣,注入新的生命力,感恩您的愛心與熱忱。

目前台灣整體的社福資源仍需大家持續關注,需要幫助的朋友仍然不少,關愛之家的責任也愈來愈重,我們期盼高雄關愛家園能落實妥善照顧無依兒少弱勢族群,這是我們的使命,也是我們一直不放棄最後完成立案的堅持。

目前高雄關愛家園照顧情形

高雄關愛家園的前身-關愛之家高雄婦幼部,自2005年便開始照顧有困難的婦女及嬰幼兒。2011年11月,『財團法人台灣關愛基金會』更是憑藉承擔社會責任應運而生,我們期待以全人、人道主義、以及人性化的服務,提供孩子安全溫暖的成長環境,讓失家無依的孩子們能快樂成長,接納自己並關愛別人。

我們期盼將「愛與希望」的種子散播出去,讓孩子們感受到關心,讓他們有所體驗,能有勇氣面對困境,有信心面對打擊,有毅力面對失敗,進而能推己及人,更能獨力自立生活,也可以盡一己之力回饋於社會。

高雄關愛家園有FB粉絲團囉,請各位朋友多多支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