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愛,傳遞愛-關愛基金會愛心碼貼紙

【分享愛,傳遞愛】

關愛基金會剛推出第一套六張愛心碼捐發票宣傳貼紙的時候,有人問我們怎麼沒有請印刷廠開個刀模直接裁好?分發起來也比較省事便利。沒有錯!如果有朋友需要單張小貼紙的時候,我們也會花一點小時間自己用裁紙器切割。其實關愛基金會一開始這樣的排版設計是有另一層的特殊意義,我們真心期盼每一位朋友拿到宣傳貼紙的時候,除了自己留一張之外,還可以跟自己的五位好朋友分享這個訊息,這就是把愛傳出去的簡單概念。

關愛基金會愛心碼【2597885】取其諧音「愛我就請幫幫我」、「愛我就請抱抱我」之意義。一份愛的傳遞,需要更多的包容與理解,才能放下過去錯誤的歧視觀念。關懷受愛滋影響的人群,就從我們奉獻愛與溫暖開始。

當您在開立電子發票的商家消費結帳時,請出示本會愛心碼貼紙,由商家透過機器刷取進行捐贈給關愛基金會, 你所付出的愛心將會更簡單便利,透過財政部系統進行兌獎及獎金提撥,也減少了人工核對發票的時間!

[box type=”note” ]
關愛基金會愛心碼貼紙
索取熱線:02-8732-2012
服務信箱:twhhf@twhhf.org
會址:11054台北市信義區崇德街66號。
[/box]
[divider]

愛與活力
愛心碼貼紙-愛與活力

因為有愛,他們才不寂寞,也因為有大家的關懷,才讓愛滋感染者與受愛滋影響的兒童、婦女及親人生命裡燃起了活力。感染愛滋不是生命的終點,也因為有大家的支持與鼓勵,他們才更有勇氣站在陽光下。愛滋病已經不是一種令人絕望的疾病,先進國家早已將愛滋病視為一種可控制的「慢性疾病」。只要定期回診複查,接受醫囑按時服藥,愛滋患者也可以很健康的活著,一樣可以投入社會勞動力,回饋於社會,過著一般人有品質的生活。愛我就請抱抱我,給我們生存的勇氣與力量;愛我就請幫幫我,給我們的人生獲得轉機,更有尊嚴的活下去。(關愛基金會愛心碼:2597885圖像設計概念)

前往粉絲團瞭解更多圖像設計概念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whhf

[divider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