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友團活動】愛滋權促會「+味人生 2.0:那些愛滋感染者的故事展」

+味人生

如果錯過高雄場次,台北場自即日起開始,至10月29日止,讓我們共學一堂關於「愛」的課
  
「你們知道為什麼要來這裡嗎?因為這些事情都好重要,除了保護自己以外,也要記得不可以因為別人跟你不一樣,就去欺負他們、對他們不好,我們要學習尊重。」
 
在 2017 「+」味人生故事展的展場,爸爸媽媽對小朋友說的這段話,讓我們長出更多做愛滋教育的力量。那時有好多家長帶著幼稚園、國小的小朋友,走進我們的展間,透過新奇的彈珠檯遊戲,認真聆聽導覽人員說出臺灣感染者經歷的生命故事
  
現場的 #愛滋大事紀,帶我們走過臺灣愛滋史的大小事,還有 #闢謠專區 讓觀展的大朋友小朋友,認識正確的傳染途徑、預防方式,這些種種,都讓我們在剝皮寮遇到了對愛滋陌生卻十分友善的人們,所以~
 
「+」味人生 2.0:那些愛滋感染者的故事展  馬上要在 #高雄臺北 與大家見面了,今年我們想再次邀請各位來和我們一起聽故事、說故事、看故事和玩故事!
 
想要了解更多資訊,空下時間來看展覽
 玩翻牌速記小遊戲,給你滿滿愛滋新知
 走進情境體驗隧道,看見感染者的日常
 化身愛滋人權尖兵,傳遞資訊未來靠你

現場遊戲還會有刮刮樂,幸運兒都有機會獲得權促會準備的精美小禮,現在就把你的行事曆空下一天,到展覽現場一起感受,那些愛滋感染者教會我們的事。

台北場活動資訊:

日期:2019年10月15日至10月29日(週一休館)
時間:10:00-17:00
地點:西本願寺樹心會館(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74號)

資料來源: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